殷玲

QQ:2976820881
群:329645893
喜欢画画做手账写文的殷玲呐。
嗯……欢迎来群里头蹦跶呀……

小庄园

修好啦……rou都删掉了……

别问我语气为莫子怪怪的,因为刚刚修好的没保存就没了,呜呜呜呜……只能重新写。

大量私设袭来 ,凑合看哈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西欧某庄园——

小领主于某一天,亲自上奇艺集市买了一束大花篮。

各色花朵都容纳其中……美丽的让人窒息。

奇异集市的物品虽然看着很普通,但每一件都会发生神奇的功效。

大概分几种类型

——实用型,看着是普普通通钓鱼竿,只要把它伸入水中,便会自己钓鱼,而且都是肉鲜味美又好看的鱼。

——观赏型,看着好看,但其实有神奇的功效。

——奇异型,可以是各种东西,有出乎意料的作用。

他买的那束大概是观赏型的,不知道会有什么功效呢?

小领主想着,乘上马车回到庄园,因为花篮很大,便叫园丁把花儿们种在温室里。

为了早点看到花儿们奇异的功效,小领主找人搬了张床放到温室里头,准备就在温室里头陪花儿们入睡了。

晚上——

一股异香传来~萦绕在小领主的鼻尖,他从梦中惊醒,转头看了看旁边的花儿们。

随后惊喜的拿起说明书——

念着花儿们的名字……

“玫瑰!”

“在,主人——”这是个懒散的声音。

“我愿以我最奢华的姿态,在您的密-阁中绽-开。”

小领主觉得有点奇怪,只会说话吗?说的话还奇奇怪怪的……但声音还行,小领主是个声控呢。

“牡丹。”

“在,我的领主先生。”这……低音炮?

“今夜,请让我来侍-奉您吧。”

啥……啥意思???小领主接着叫下一种花儿……

“栀子。”

“在,我的小先生。”这个声音很活泼。

“请让我用洁白的花瓣包-裹您,圣洁的花蕊刺-入您吧~”

这说的什么话????

小领主眨巴眨巴眼睛,接着道

“紫藤萝。”

“在,先生……”这是个正太音。

“我……我虽然小……但我会尽全力让您满意的!”

越来越奇怪了?

“额……郁金香。”

“在。”

“您准备好了吗?我的……大人……”这个声音苏炸天。

但,这群花咋说的话都奇奇怪怪的?

“咳咳咳…曼殊沙华——”

“呵,愣着干嘛 还不快点来躺-好?”

这个声音……等等,说的啥玩意,躺-哪里去?

“额……樱?”

“是”

“领主,春天来了……让我温柔的滋-润您吧。”

天,谁来告诉他他买了一束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啊啊啊。

“迎春……”小领主声音已经有些抖了……

“你是要把这一篮子花全都叫一遍吗?”

突如其来的声音让小领主愣了愣。

“对……对啊……不是这么用的吗?”

“哈哈……”那人低笑一声,声音超级超级好听,比刚刚那个郁金香还要苏,啊也不是苏,就好好听哇!小领主想着,眼前的花篮忽然幻化成一位青年。

小领主看着青年的长相猛地瞪大了眼睛。

我肯定见过他……小领主想着。

青年低笑着把他压-倒在床上……

“不用叫了,他们都是我,而你 -是我的。”他说着,帮小领主把说明书翻到了最后一页——


奇异花篮——

原型:纪枝苔

属性:奇异型,观赏型

功效:纪大人的功效多了去了,请慢慢探索吧!

所有者:路斯.凯其米勒

附:本物品一切解释权归纪大人所有!



纪枝苔从背后-抱-住了小领主。

小领主一时慌了神“你要干什么?”

他俯到小领主耳边低笑了一声——“让你探-索我的功效啊……”

说着一股清香流入小领主鼻尖,睡意顿时涌来。

这是安神香吗……小领主想着……

“我是不是认识你……”小领主呢喃出这么一句话,便睡了过去……

纪枝苔又-吻-了-吻-他的发丝道:“原来还没忘记啊……”

且先等待几日,我会让你彻底成为我的领主大人……

两人就这姿-势,拥-着入眠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酱,唉……希望各位喜欢的话给个小心心呗

不然评论也阔以的哇。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)